Sunday, March 24, 2013

Pathetic ♥ ♥ ♥





你好?怎样你们?希望您优良是和保佑。那么这里我在,再。今天,我分享我的我可怜的故事。 哈哈哈。。 在这些平均时间,我下落了与显然地是我自己的朋友的这一个人。我不会提及它在这儿。抱歉。但是那个人爱是用于的我是朋友的别人(?)。我虽则仍然她把朋友视为。切开所有胡扯,我受伤深深地这里。我那些日子非常哭泣。我保佑有有些朋友使我振作。感谢人!我真爱你们!那么这我的坦白。

你好!_____,我不喜欢做此。我不喜欢承认我为您下落了。但是我知道,我是没什么往您。让我告诉您此,我设法不为您落。但是我不能。的确,我抱歉。我设法忘记您。但是我不能。那么再次,我抱歉。我设法忽略您并且让您愉快。但是我不能。它是,如我损害我自己的自已。认为您拷打我。为什么是这不合理的?我有这一个愿望。在我死前,由于我,我要看您微笑。我要您认识我的存在。并且最后,我要您知道那事。我爱你。  ♥
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blog in full chinese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